Wednesday, July 30, 2008

Today....i celebrate my 32th years old birthday!


32岁了。。。。
今年,我给了我爱人两个难题,
1)在我生日前送我'爱疯' (iPhone 3G)
2)送我生日蛋糕,一定要是Gelare 的 Strawberry Short Cake
没想到, 两个难题她都做到了。。。

* 新加坡到今天为止都还没开始卖爱疯,她特地通过表姐从澳洲快邮回来。
* Gelare 已没有再分店里卖 Strawberry Short Cake , 她特地打电话到总店要求预定。

我好感动!爱人。。。。。我爱你!
Posted by Picasa

No comments: